北京太壹园中医

北京太壹园中医bjs16828 北京太壹园中医北京太壹园中医北京太壹园中医北京太壹园中医北京太壹园中医010-52889450北京太壹园中医北京太壹园中医北京太壹园中医北京太壹园中医北京太壹园中医北京太壹园中医

北京太壹园中医

 北京太壹园中医门诊简介

  北京太壹园中医,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坐落于天通苑东三区36号楼1层101。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国家重点疑难杂症诊疗中心,承担社会、人民等多个体系单位的诊治任务。医院倡导“医人为本、身心社信、关爱员工、关心病人”的核心价值观,定位中医专项研究中心,围绕“让所有人在家门口享受省市级专业医疗服务水平”的愿景。



 北京太壹园中医中医门诊 

  北京太壹园门诊部的专家都是京城知名的中医名家,有数十年的从医经验。来门诊部看医生,专家们都会花上很多时间,望闻问切,详细了解病人的状况,更加有针对性地给病人以实实在在的帮助,从而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贵、

  北京太壹园中医门诊部名老中医介绍

  赵国生,男,汉族,中医世家,自幼酷爱岐黄之术,毕业于中医药大学,擅长疑难病症治疗。中华中医药学会技术奖获得者之一、在全国发表专业学术经验分享以及论文几十余篇;

  移除

 赵国生主任

  灵活运用中医理论,结合现代医学进展,深入的研究中医在慢性疾病和疑难杂症中的使用和临床疗效的提高,凭自己几十年研究疑难杂症医术经验,以及对中医理论的独特研究,对疑难杂症患者用药,因人而异,对疾病治愈手到擒来。

  在治疗眼球震颤,梅杰综合征,迟发性运动障碍,格林巴利,小脑萎缩,睡病,嗅觉失灵,特发性震颤,帕金森,不宁腿,植物神经紊乱,斜颈,眼睑下垂,多汗症,脑鸣,耳鸣,重症肌无力,肌营养不良,运动神经元病等疾病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妙手仁心医天下,杏林一舟度有缘!

  北京太壹园中医门诊宗旨



 北京太壹园中医门诊 

  “中医为本”“发展专科”这是门诊部的责任和义务,体现了门诊干部职工的重大使命。把中医药知识和技能传承下来,发扬光大,发挥特色,让老百姓享受中医药,使用中医药,更好地为社会和广大患者服务。

  北京太壹园中医门诊特色专科介绍

  医院坚持以平价为特色,以诚信为根本。所有医疗项目,坚持合理检查、合理用药,让平价医疗服务使更多的患者受惠。凭借专家实力、先进的诊疗设备、高超的专业技术,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满足于不同患者的就医需求。提倡全新服务理念,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新诊疗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关怀。用高品质的医疗质量、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彰显仁德本质,精心打造患者的健康家园。

  北京太壹园中医门诊诊疗须知

  在北京,看病难突出地表现为看好专家难,到大医院住院难。其中,为挂一个著名专家号,有的病人要彻夜排队,有的病人需要等上数月,还有的病人则不得不向“黄牛”出数百元购号。为了方便病友就医,解决挂号难的问题,北京太壹园中医门诊部积极响应卫生部实行预约诊疗工作意见,切实推行“实名预约挂号”服务。为维护正常医疗秩序,满足更多患者看中医专家门诊的需求,北京太壹园中医门诊部已经先行一步,改进中医专家门诊挂号制度。在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贵、看病难、看名医更难的问题,门诊通过内请、外聘,集合了院内外一流的中医专家参加门诊;一方面增加中医专家门诊出诊数及诊量,另一方面采用实名制挂号,一人最多挂两个号,同时遏制门诊内部工作人员参与倒号现象,一旦发现即被辞退。


评论

© 北京太壹园中医 | Powered by LOFTER